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政务公开>> 科室职责公开

科室职责简介

【信息日期:2021-03-16】【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1、业务受理科

负责各类交易项目进场的业务受理;签订政府集中采购委托代理协议及政府集中采购计划基本信息的交易平台线上录入;各类交易数据的统计分析和上报等工作。

科长:王凯

办公电话:0429-3023839

2、标书制作科

负责政府集中采购项目的招标文件编写和标书制作;政府集中采购评标过程中现场咨询答疑和交易平台线上及线下质疑的答复等工作。

科长:施剑峰

办公电话:0429-3023830

3、交易组织科

负责政府集中采购项目的现场交易组织和代理项目现场交易服务;政府集中采购交易信息、交易文件发布;接受政府集中采购项目的网上报名;政府集中采购档案的收集整理;保证金的收取及返还等工作。

科长:高勇

办公电话:0429-3023833

4、县区业务科

负责对县级交易平台与市级交易平台的对接管理;协调各行政主管部门对交易事项的法定监管工作。

科长:龚坚

办公电话:0429-3023817

5、技术科

负责交易平台、监控系统的建设和管理;网络安全以及信息保密工作;开评标活动音像档案的收集、整理及交易平台工作动态信息发布等。

科长:石东兴  副科长:郑文旭

办公电话:0429-3023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