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政务动态

葫芦岛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关于近期做好防范新冠肺炎工作的通知

【信息日期:2021-08-04】【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各招标单位、代理机构、投标供应商:

    近期,国内多地相继发生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全面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以严防输入为重点严防反弹”的疫情防控策略,交易分中心结合实际,将做好近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 凡进入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参与交易活动人员,必须出示国务院客户端“行程卡”及佩戴口罩。

2.凡是参加开标活动人员,特别是来自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原则上不参加开标,达到省市指挥部健康管理要求的,持2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开标活动。

3. 凡是中高风险疫情管控地区代理机构及投标供应商,可找本地相关人员代替进行开标活动,投标供应商可通过邮寄的方式,提前把密封的投标文件邮寄代理机构进行保存,并进行消杀处理。

4.代理机构在交易分中心门外认真有序对投标供应商收取投标文件,禁止人员聚集,并对投标文件进行消杀工作。

             葫芦岛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

                                 2021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