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政务动态

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做好农村公路维修改造项目入场服务工作

【信息日期:2020-06-05】【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入场南票区2020年农村公路维修改造工程项目,预算金额2460万元。疫情期间,中心通过周密安排、部署、防疫措施等对项目前期招投标做了大量工作,高标准完成重点民生招投标任务,此工程建设有利于改善了农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提升农村群众的幸福生活指数。

   葫芦岛为加强农村公路建设,是顺应群众期待、推动脱贫攻坚、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特别重视重点民生项目招投标工作,利用中心安全便捷的“绿色通道”,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简化流程,快速办理。在项目入场服务上统筹安排、科学防疫,排除疫情带来的不利困难,加强服务工作与评标区专家规范管理,按时完成农村公路建设招投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