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政务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开通“腾讯会议”直播模式 进行现场交易活动

【信息日期:2020-04-30】【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解决线下交易开标现场人员聚集问题,葫芦岛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创新“不见面”交易,开通“腾讯会议”直播模式,开标室投标企业空无一人,交易“不见面”网络直播“观众”爆满,全国各地的投标人代表可通过手机直播软件密切关注项目现场进展情况,有效保障投标人全面掌握开标活动相关信息的合法权益。
   目前截止交易分中心已安排不见面开标项目206个,交易额达到5.4亿。如按照以往现场开标模式进行,预计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400家以上投标企业汇聚葫芦岛市,不符合疫情防控期间的减少人员聚集要求,不利于阻断疫情传播,同时也会加重投标企业人员出行奔波压力,可能造成疫区投标企业失去投标机会,“不见面”有效保障投标人全面掌握开标活动相关讯息合法权益,真正实现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这标志着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进行线下“不见面”开标成功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