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交易信息>> 政府采购>> 中标公示

政府债务化解方案采购项目

【信息日期:2020-12-15】【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CS043龙港区政府债务化解方案采购项目成交公告.zip

葫芦岛市龙港区政府债务化解方案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项目编号:LNHY2020-CS043

项目名称:葫芦岛市龙港区政府债务化解方案采购项目

三、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大连中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民政街331-3

成交金额:499,999.00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政府债务化解方案采购项目

服务范围:对龙港区政府向下各部门进行资产和债务状况搜集、整理,制定债务化解方案。

服务要求:1.梳理阶段:采购人配合成交供应商进行资产、债务梳理,包括项目宣讲、入场前支持等,成交供应商对龙港区政府基本资产、负债情况进行梳理和评估,包括总资产情况、债务情况、财政收支情况、地区建设情况、重点项目情况等。2.实施阶段:对采购人要求的所属单位入场进行资产、债务搜集,梳理并分析龙港区债务情况,政府债务情况、隐性债务情况、债务用途分类、债务期限情况、债权人分布情况、龙港区国有资产情况等。3.总结阶段:制定化债目标,包括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等,制定具体可行的化债措施、保障措施等,按时间要求提报、汇报《葫芦岛市龙港区债务化解方案》纸质报告文件。4.其他必要的工作。

服务时间:自本合同签订之日起90个工作日内完成龙港区政府债务化解方案编制并提交成果。

服务标准: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执行国家现行相关行业标准、地方标准。

五、评审专家名单:赵秀莲、马丽英、谢菲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参照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收费标准收取,拟收取成交服务费人民币7499元,由成交供应商支付。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 葫芦岛市龙港区财政局           

   址: 葫芦岛市龙港区文化路           

联系方式: 王南(0429-305550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 辽宁和易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海星路3-3号楼F    

联系方式: 孙工(1782409699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孙工  

电 话: 17824096999         

十、附件

1.采购文件(已公告的可不重复公告:见附件

2.被推荐供应商名单和推荐理由(适用于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询价、竞争性磋商采用书面推荐方式产生符合资格条件潜在供应:无

3.中标、成交供应商为中小企业的,应公告其《中小企业声明函》:见附件

4.中标、成交供应商为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应公告其《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无

5.中标、成交供应商为注册地在国家级贫困县域内物业公司的,应公告注册所在县扶贫部门出具的聘用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具体数量的证明: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