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交易信息>> 政府采购>> 中标公示

葫芦岛市南票区耕地分类管理服务项目

【信息日期:2020-08-20】【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葫芦岛市南票区耕地分类管理服务项目

成交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LNHY2020-CS023

二、项目名称:葫芦岛市南票区耕地分类管理服务项目

三、成交信息

包号:01

供应商名称:辽宁博远生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怒江街111-23号(1-1-1)

成交金额:742,000.00

四、主要标的信息

包号:01

服务

耕地分类管理服务项目

服务范围:形成耕地土壤环境质量类别划分技术报告;完成耕地土壤环境质量类别分类清单;编制耕地土壤环境质量类别划分图件;完成安全利用方案编制和安全利用率核算,建立安全利用台账

服务要求:本项目要求按照“关于印发《农用地土壤环境质量类别划分技术指南》的通知(环办土壤[2019]53号)”文件标准执行。

①完成耕地进行土壤环境质量类别划分,将耕地按照污染程度划分为优先保护类、安全利用类、严格管控类。

②依据技术指南和相关技术规定,根据农用地污染状况详查成果,统筹安全利用和严格管控任务,完成安全利用方案编制和安全利用率核算,建立安全利用台账。

服务时间:合同签订之日起10个日历日内完成耕地土壤环境质量类别划分服务内容,并通过省部级评估;90个日历日内完成安全利用方案编制和安全利用率核算全部服务内容。

服务标准: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执行国家现行相关行业标准、地方标准

五、评审专家名单谢菲、张玉凤、曹伟。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参照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及发改价格[2011]534号文件收费标准收取,拟收取成交服务费人民币11130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葫芦岛市南票区农业农村局

   址:辽宁省葫芦岛市南票区

联系方式:张局长(1504093688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辽宁和易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海星路3-3号楼F(门市)

联系方式:孙鹏(1782409699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孙鹏

电 话:17824096999

十、附件

1.采购文件:见附件

2.被推荐供应商名单和推荐理由:无

3.成交供应商为中小企业的,应公告其《中小企业声明函》:见附件

4.成交供应商为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应公告其《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无

5.成交供应商为注册地在国家级贫困县域内物业公司的,应公告注册所在县扶贫部门出具的聘用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具体数量的证明:无


CS023 南票划分成交公示.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