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交易信息>> 政府采购>> 更正补充

建昌食品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行服务项目[变更公告]

【信息日期:2023-10-24】【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建昌食品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行服务项目)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JH23-211422-00035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建昌食品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行服务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3年10月16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其他补充事宜:3.请供应商自行准备笔记本电脑并下载好对应的CA认证证书,供应商可自行决定现场解密或远程解密,开标现场解密的需自备设备、自行操作。同时供应商须自行准备好备份投标(响应)文件于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递交至代理机构处,并承诺备份文件与电子评审系统中上传的投标文件内容、格式一致,以备系统突发故障使用。供应商因无备份文件导致评审无法继续的按照无效响应文件处理,供应商仅提交备份文件的而没有进行网上递交的响应文件的,投标(响应)无效。
更正日期:2023年10月24日 13时29分
三、其他补充事宜
1、为确保交易信息的一致性,请供应商在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址http://www.hldggzyjyzx.com.cn/)进行确认。
2、因在全省推广政府采购电子招投标业务,供应商需自行办理政府采购CA数字证书并学习辽宁政府采购网电子文件制作指南,系统操作问题请拨打平台运维服务电话(400-128-8588)进行咨询,CA 办理问题请咨询CA认证机构,代理机构不负责解答该部分问题。供应商因自身操作问题导致的一切不良后果由供应商自身负责。
3.请供应商自行准备笔记本电脑并下载好对应的CA认证证书,供应商可自行决定现场解密或远程解密,开标现场解密的需自备设备、自行操作。同时供应商须自行准备好备份投标(响应)文件于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递交至代理机构处,并承诺备份文件与电子评审系统中上传的投标文件内容、格式一致,以备系统突发故障使用。供应商因无备份文件导致评审无法继续的按照无效响应文件处理,供应商仅提交备份文件的而没有进行网上递交的响应文件的,投标(响应)无效。
4.供应商应随时关注辽宁政府采购网公告信息,并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负责。
5.其他未尽事宜,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相关文件及通知。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辽宁葫芦岛八家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  址: 建昌县府兴街1号
联系方式: 0429-713401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葫芦岛渐邦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龙绣街72号楼G
联系方式: 0429-298070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王迪
电  话: 15134297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