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交易信息>> 政府采购>> 更正补充

葫芦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服采购更正公告

【信息日期:2019-04-23】【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按照政府采购计划,葫芦岛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对葫芦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服项目进行政府采购,采购方式为竞争性磋商葫芦岛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2019419日在辽宁政府采购网、葫芦岛政府采购网、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采购公告,4月22日-4月26接受报名现采购人提出书面申请,将以下内容进行更正:

1、对评分标准和评分细则中的企业综合情况项目下的企业荣誉分值改为5分即将其中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得分1分去掉。

2、将售后服务项目进行更正:

更正前如下:

 

售后
服务

10

1、 优秀标准:供应商售后服务方案科学、合理、完善,针对性强,售后服务承诺高于要求,能够充分满足采购人的需求的得(10-7分)

2、 良好标准:供应商售后服务方案比较科学、合理、完善,售后服务承诺满足要求,能够满足采购人的需求的得(6-4分)

3、合格标准:供应商售后服务方案一般,售后服务承诺基本满足要求(3-1分)。

售后服务承诺加盖公章。 

更正后如下:

 

售后
服务

11

1、优秀标准:供应商售后服务方案科学、合理、完善,针对性强,售后服务承诺高于要求,能够充分满足采购人的需求的得(11-7分)

2 良好标准:供应商售后服务方案比较科学、合理、完善,售后服务承诺满足要求,能够满足采购人的需求的得(6-4分)

3、合格标准:供应商售后服务方案一般,售后服务承诺基本满足要求(3-1分)。

售后服务承诺加盖公章。 

 

 

其他内容不变,如有变化另行公告。

 

 

葫芦岛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

2019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