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交易信息>> 政府采购>> 招标公告

葫芦岛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不动产权籍调查业务费

【信息日期:2021-04-13】【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葫芦岛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不动产权籍调查业务费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 葫芦岛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不动产权籍调查业务费)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辽宁政府采购网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4279 30 (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LDZC20210400111

项目名称: 葫芦岛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不动产权籍调查业务费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310000.00元

最高限价:310000.00元

采购需求:农村宅基地补测、乡镇所在住宅楼及用地补测(详见磋商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2021年12月31日前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有测绘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资质证书专业范围须包括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和不动产测绘中的房产测绘及地籍测绘)。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等简要信息,由系统自动开通账号后,即可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具体规定详见《关于进一步优化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程序的通知》(辽财采函〔2020〕198号)。

四、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4142021420(磋商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辽宁政府采购网

方式:在线下载

售价:免费

五、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427 9 30 (北京时间)从磋商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10日

地点: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楼开标室

六、开启

时间: 2021  427 9 30 (北京时间)

地点: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楼开标室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九、其他补充事宜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4月14日至2021年 4月20日每日上午8:30时~11:30时,下午13:00时~ 17 :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邮箱:LNJWNY888@163.com扫描件汇总成PDF文件,邮件主题命名为:项目名称+单位名称+联系人+电话。在公告规定的时间内(以接收邮件时间为准)发送到采购代理LNJWNY888@163.com邮箱,再致电告知采购代理机构,并将其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及电子邮箱写至邮件正文内, 供应商未经网上报名却递交投标文件的,代理公司不予受理 );并同时在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注册报名 (为了保证信息的完整性,供应商须在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注册链接http://www.hldggzyjyzx.com.cn/,供应商通过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进行投标企业登录并在“填写投标信息”菜单中进行网上报名。)

2、获取采购文件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主体证明文件或自然人的身份证明(自然人身份证明仅限在自然人作为响应主体时使用);2)法定代表人(或非法人组织负责人)身份证明书(自然人作为响应主体时不需提供);3)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非法人组织负责人、自然人本人领取磋商文件的无需提供)  

报名的供应商应在公告期限内将报名材料递交至代理公司指定邮箱,逾期者将不在受理。 

十、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葫芦岛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 

地址:  葫芦岛市龙湾南大街2号 

联系方式:杜志刚  18042981719 、0429-203604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辽宁经纬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葫芦岛市高新园区西四街G栋5#

联系方式:李磊  185257499770429-2955777 

邮箱地址:LNJWNY888@163.com   

开户行: 葫芦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滨支行 

账户名称: 辽宁经纬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账号:2000932969900000001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磊

电 话: 185257499770429-2955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