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交易信息>> 政府采购>> 招标公告

建昌县河湖管理于保护范围划定工作

【信息日期:2021-01-08】【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建昌县河湖管理于保护范围划定工作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建昌县河湖管理于保护范围划定工作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 辽宁政府采购网 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01月26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QCJCZB-2021-0001

项目名称:建昌县河湖管理于保护范围划定工作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47万元; 

最高限价:47万元; 

采购需求: 

建昌县2020年需完成50万平方公里以上河流划界工作,及2021年需完成的全县10平方公里以上河流、水库、水文站划界文件要求所需的相关工作。

合同履行期限:按甲方要求。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1、对于中小微企业的相关规定。2、对于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的相关规定。3、对于聘用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物业公司的相关规定。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资格要求: 投标人水利行业专业级(含级)以上资质。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等简要信息,由系统自动开通账号后,即可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具体规定详见《关于进一步优化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程序的通知》(辽财采函〔2020〕198号)。 

四、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1月09日至2021年01月13日,每天上午09:00至11:00 ,下午14:00至16:00(北京时间) 

地点:辽宁政府采购网 

方式:在线下载 

售价:免费 

五、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01月26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建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六、开启

时间:2021年01月26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建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5 个工作日。 

八、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 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九、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企业需要在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理网上主题信息注册(点击“投标企业登陆”“免费注册”同意填写信息确认进入系统完善信息(上传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诚信廉政承诺书等)提交审核。),已注册的企业无需重复注册。

 

2.由于疫情原因,本项目招标文件通过网络的形式获取,投标人将下列资料的原件电子扫描件压缩包发送至代理公司邮箱:1095616404@qq.com。发送时请注明投标单位全称所投项目简称。

1)营业执照、(2)资质证书、(3)法人代表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4)授权委托书。

十、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建昌县水利局 

址:建昌县行政审批中心13楼 

联系方式:1820425878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葫芦岛市启策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 葫芦岛市龙港区玉皇街道盛达街附近 

联系方式:0429-7867888

邮箱地址:1095616404@qq.com

开户行:葫芦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龙湾支行   

账户名称:葫芦岛市启策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账号:20009583063000000018             

3.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健

电话:0429-7867888

 

 

 

  葫芦岛市启策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