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交易信息>> 政府采购>> 招标公告

葫芦岛市民政信息网络平台系统运维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信息日期:2019-11-15】【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葫芦岛市民政信息网络平台系统运维

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葫芦岛市民政局拟申请对民政信息网络平台系统运维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民政信息网络平台系统运维

采购内容及要求:解决系统数据错误问题;解决应用系统程序问题;优化系统配置、运行环境;根据业务发展和需求的变化,对系统进行必要的源代码调整;根据民政部的要求,进行系统功能升级;根据实际工作的特殊需求,进行数据统计、提取、上报;监管平台运行情况并定期进行检查等。

预算:15万元。

二、申请的原因、理由及相关说明

民政信息网络平台运维,是基于原应用系统环境和程序代码所进行的日常技术管理和维护工作。根据《辽宁省省本级单一来源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第三条第一款第6"基于节约财政性资金的原则,对正在使用过程中的原设备或系统进行添购或升级改造维护,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由原供应商完成的"情形,所以申请单一来源采购。

三、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货商名称: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容达路7号太极信息产业园

    四、 公示期限: 20191118日至20191122

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异议方在公示期内将阐明详细理由的书面异议函(原件),以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授权委托书,送至我单位,由我单位进行答复。异议函和授权委托书需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五、单一来源谈判时间:20191126日上午9时整

    地点: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葫芦岛高新技术园区高新5路)2楼开标室

六、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葫芦岛市民政局

   单位地址:葫芦岛市龙港区海日路19

    联系人: 孙滨

    电话:0429-6666962

 

    采购代理机构:葫芦岛久诚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葫芦岛市龙港区文化路20-2E

    联系人:曹毅

    电话:0429-3830232

 

葫芦岛久诚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