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交易信息>> 政府采购>> 招标公告

建昌县石佛乡狐仙沟河治理工程

【信息日期:2019-08-15】【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建昌县2019年农村饮水安全扶贫解困项目已由建发改批字[2019]48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建昌县水利局,建设资金来源为省级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建昌县2019年农村饮水安全扶贫解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建昌县2019年农村饮水安全扶贫解困项目
2.2建设地点:二道湾子乡二道湾子村小沟外、西沟村山后屯、玲珑塔镇高家庄村马杖子屯、素珠营子乡邱杖子村姜杖子、汤神庙镇流水沟村流水沟屯、魏家岭乡柴木沟村三道沟上沟、赵杖子村纪杖子屯、赵杖子村南西、要路沟村会河沟屯二杖子屯。
2.3投资概算:76万元
2.4招标内容:计划建设6个乡镇的8个村,9个自然屯的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项目。(详见招标文件)
2.5建设规模:新建供水点7处,新建深井7眼,维修井房及设备1处,新建井房工程7座,阀门井7座、水泵7台、加压泵2台,紫外线消毒7台、水质净化处理设备7台,压力罐7台(其中1000升的一台、300升的6台)、架设低压电路7处、土方开挖631.8m³、石方开挖772m³。
2.6开标时间: 2019 年8月23日上午09:30时
2.7开标地点:建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8要求工期:35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应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
(3)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含)以上资格,具备相应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5)投标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经人社部门认定盖章的劳动合同和社会养老保险关系;
(6)BBB级(含)以上的企业信用报告概述(在“信用辽宁”网站上可查询,并且在一年有效期内);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施工单位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应具有相关部门核发的相应资格证书,并且在整个施工过程中未经招标人许可不得随意变动,施工时需与投标时所填报的成员相一致,否则,招标人有权更换施工单位。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投标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8月2日-2019年8月8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00时,下午13:3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建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公室报名。
招标文件每份50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2投标保证金:1.5万元(必须用投标人的基本账户缴纳)
4.3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携带以下材料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1)营业执照复印件(2)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3)项目经理身份证复印件、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4)法人代表资格证明和授权委托书复印件(5)投标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经人社部门认定盖章、一年以上含一年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持以上要求复印件(两份)加盖公章到建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公室(建昌县国土资源局7楼)进行报名备案。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23日 09时 30 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建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投标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关注本次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已在“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
注: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不得少于5日。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建昌县水利局
地址:葫芦岛市建昌县劳动大厦
联系人:赵堂电话:13898937501

招标代理机构:葫芦岛市启策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葫芦岛市龙港区瑞港大厦11楼
联系人:雷欣雨            电话:0429-3158818

葫芦岛市启策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