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交易信息>> 政府采购>> 招标公告

葫芦岛市杨家杖子经济开发区水暖供应中心脱硝设备采购及脱硫设备维修改造项目

【信息日期:2019-08-14】【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葫芦岛市杨家杖子经济开发区水暖供应中心脱硝设备采购

及脱硫设备维修改造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辽宁经纬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葫芦岛市杨家杖子经济开发区水暖供应中心的委托,对葫芦岛市杨家杖子经济开发区水暖供应中心脱硝设备采购及脱硫设备维修改造项目发布竞争性谈判公告(编号:19LNJWHLDZB0061501),欢迎具有合格资质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1、招标内容:

包号

采购内容

数量

预算金额(元)

01

脱硝设备采购及脱硫设备维修改造

一项

996540.00

招标范围: 脱硝设备采购及脱硫设备维修改造

备注:

1.工期要求:合同生效30日内,中标单位应完成全部工程项目并达到质量验收合格。

2.本项目施工内容为1个合同包,投标人对招标内容必须全部响应,否则其响应文件无效。

投标人对招标内容必须全投,否则其投标无效。

2、合格投标单位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应当具备的条件;

2)应自觉抵制政府采购领域商业贿赂行为;

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5)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具备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合法企业,生产或经营范围包含脱硫、脱硝设备、安装、销售的法人单位;

3、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与辽宁省省本级政府采购项目竞标的投标人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省政府采购网站“首页--重要通知”栏目中“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中相关规定,进行网上注册登记后并将所要求的材料报送到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

4、报名时需携带要求:

(1).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

(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人在投标单位缴纳一年以上(含)社会养老保险关系缴费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被授权人本人现场购买;

(4).以上材料原件现场审核,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招标公司留存。

5、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82016时(北京时间)。

    点:辽宁经纬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葫芦岛市龙港区龙程街62-49W

6、招标文件的售价:

每套6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如邮寄,需另付邮费50元。

7、开标时间、地点:

时间:2019821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葫芦岛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西四街)

8、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葫芦岛市杨家杖子经济开发区水暖供应中心

联 系 人:张 

    话:0429-4403254

代理机构:辽宁经纬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赵 

  话:0429-3150022

  真:0429-2299955 

辽宁经纬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9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