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交易信息>> 政府采购>> 招标公告

杨家杖子经济开发区2018-2019年采暖期供暖用煤采购项目

【信息日期:2018-09-21】【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辽宁金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辽宁葫芦岛杨家杖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委托,对杨家杖子经济开发区2018-2019年采暖期供暖用煤采购项目发布公开招标公告,欢迎具有合格资质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1、招标内容:杨家杖子经济开发区2018-2019年采暖期供暖用煤。

本项目划分为4个合同段:

一标段:煤种及质量标准:Ⅱ类烟煤,数量为10000吨。煤质要求:全水份(Mt10%;收到基灰份(A)≤25%;收到基挥发份(V)≥25%;固定碳(Fe)≥40%;全硫分(St)≤0.8%;收到基低位发热量(Qnet,ar4500-4750kcal/kg

二标段:煤种及质量标准:Ⅱ类烟煤,数量为10000吨。煤质要求:全水份(Mt10%;收到基灰份(A)≤24%;收到基挥发份(V)≥26%;固定碳(Fe)≥42%;全硫分(St)≤0.8%;收到基低位发热量(Qnet,ar4750-5000kcal/kg

三标段:煤种及质量标准:Ⅱ类烟煤,数量为8000吨。煤质要求:全水份(Mt10%;收到基灰份(A)≤21%;收到基挥发份(V)≥27%;固定碳(Fe)≥44%;全硫分(St)≤0.8%;收到基低位发热量(Qnet,ar5000-5250kcal/kg

四标段:煤种及质量标准:Ⅱ类烟煤,数量为8000吨。煤质要求:全水份(Mt10%;收到基灰份(A)≤20%;收到基挥发份(V)≥28%;固定碳(Fe)≥46%;全硫分(St)≤0.8%;收到基低位发热量(Qnet,ar5250-5500kcal/kg

投资概算:2280万元。

投标供应商对以上招标要求进行投标(兼投不兼中)。

2、合格投标单位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应当具备的条件;

2)应自觉抵制政府采购领域商业贿赂行为; 

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6)具有良好信誉和业绩,依法纳税,三年内没有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

7)投标人必须有相应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各证书需按规定时间通过年检,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一定供货能力方可参与采购招标;

8)提供煤炭检测报告。

3、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与葫芦岛市市本级政府采购项目的投标(谈判)人未进入葫芦岛市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葫芦岛市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uludao.gov.cn)政府采购公告栏中公布的“关于葫芦岛市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通知”,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入库咨询电话:04293119511

    4、投标人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下列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检测报告(原件及复印件)、企业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投标企业必须由法定代表人亲临现场进行投标。提交投标文件时要核对以上证书原件,并在所有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历年供货业绩、货源地、供货渠道、供货方案等,要求合同原件并附复印件。

注:如企业三证合一只须提供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证明的书面声明(内容含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投标供应商在“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 )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或者与此相关的网站查询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投标报名时间及文件发售地点:

报名时间:20180925日至2018092983016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报名地点:辽宁金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详细地址:葫芦岛市龙港区文化路20-2E(齐安雅居门市)),携带资料为报名所提供资料原件及加盖单位行政公章的复印件,资格初审(仅限于购买文件)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6、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地点:

时间:20181017日上午0900分(北京时间);

地点: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7、招标文件的售价:

每套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如需邮购请另付50元人民币特快专递费。

8、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辽宁葫芦岛杨家杖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 系 人:张钧

    话:0429-4403254

代理机构:辽宁金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娄向生

    话:0429-3181115

    真:0429-3151115

 

 

 辽宁金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