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交易信息>> 政府采购>> 招标公告

杨家杖子经济开发区社会福利院锅炉燃料(生物质颗粒)采购项目

【信息日期:2018-09-21】【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杨家杖子经济开发区社会福利院锅炉燃料(生物质颗粒)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辽宁金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杨家杖子经济开发区社会福利院的委托,对杨家杖子经济开发区社会福利院锅炉燃料(生物质颗粒)采购项目发布竞争性谈判公告(编号:LNJJHLD2018TP029),欢迎具有合格资质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1、    招标内容:

采购类别

要求

数量

生物质颗粒

颗粒原料为松木、不结焦、颗粒颜色黄色;热值≥4200Kcal/kg;水份≤8%;破碎率≤5%;灰分≤1.1%;密度≥0.8/m³;

250

投资概算:325000.00

投标人对招标内容必须全投,否则其投标无效。

2、合格投标单位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应当具备的条件;

2)应自觉抵制政府采购领域商业贿赂行为;

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在中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承担责任,经营范围覆盖投标货物的相关业务,具备履行合同和售后服务能力的供应商。;

3、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与本次采购项目的供应商应在辽宁省政府采购网或在葫芦岛政府采购网办理入库登记手续,未进入葫芦岛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葫芦岛市政府采购网站(http://www.ccgp-huludao.gov.cn)“首页--重要通知”栏目中“葫芦岛市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中相关规定,进行网上注册登记后并将所要求的材料报送到葫芦岛市政府采购办,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咨询电话:0429-3119511

4、投标人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下列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投标人必须携带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人身份证。

5、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092716时(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地点:辽宁金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葫芦岛市龙港区文化路齐安雅居20-2E门市)

7、招标文件的售价:

每套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如需邮购请另付50元人民币特快专递费。

8、开标时间、地点:

时间:201809290900分(北京时间);

地点: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9、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杨家杖子经济开发区社会福利院

联 系 人:张德利

   话:13332394568

代理机构:辽宁金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娄向生

  话:0429-3181115

   真:0429-3151115

 

辽宁金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