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交易信息>> 建设工程>> 中标结果

兴城市高级中学异地新建项目供暖管网干线管材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日期:2019-08-08】【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兴城市高级中学异地新建项目供暖管网干线管材采购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兴城市高级中学异地新建项目供暖管网干线管材采购经由招投标监管部门备案。招标人为兴城热电有限公司,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项目名称:兴城市高级中学异地新建项目供暖管网干线管材采购。

2.建设地点:建设起点于兴城南河大桥,沿兴城河南规划路,过兴城河东路大桥,经兴城市高级中学异地新建项目北侧,终点至兴城市中和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项目南侧。

3.招标范围:采购聚氨酯预制保温钢管,钢管材质Q235-B(详见招标文件)。

4.合同概算:593万元。

5.标段划分:1个标段

兴城市高级中学异地新建项目供暖管网干线管材采购

6.工期要求:20190907日开工至 20191125竣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螺纹钢管生产厂家或授权代理商,营业范围应包括加工制造或销售的独立法人企业,并在资金、设备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

2.具有检测部门出具的有效期内的产品合格检验报告。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以及其他形式有资产关联关系的投标人,都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经人社部门认定盖章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证明。

四、投标 

1.投标截止时间:201908300930分。

2.投标地点:兴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投标保证金: 5万元。

  五、招标文件的领取 

1.领取时间20190808 0800分至20190812 1600

2.领取地点及方式:

请到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nzxzb.cn:8022/TPBidder/memberLogin)文件领取菜单领取;按照规定程序网上报名,领取招标文件,其它方式不予受理。下载文件后请携带资格条件中相关资料加盖公章复印件一份及缴纳投标保证金的银行回单递交到招标代理公司。如果未按要求递交,按无效标处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辽宁工程咨询招投标交易平台》、《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兴城热电有限公司

    址:兴城市钓鱼台街道兴海南街186

联系人:佟凡                    话:0429-3852977

代理机构:辽宁兴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葫芦岛市连山区北昌街东府花园14#6F门市

联系人:马玲               话:0429-3113600    

                                                               201908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