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交易信息>> 建设工程>> 更正公告

南票区2020年农村公路维修改造工程南票区2020年农村公路维修改造1标段、南票区2020年农村公路维修改造2标段[变更公告]

【信息日期:2020-05-07】【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南票区2020年农村公路维修改造工程

招标公告

南票区2020年农村公路维修改造工程已经得到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建设,资金来源地方配套资金,建设资金已落实。现就南票区2020年农村公路维修改造工程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中标人。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南票区2020年农村公路维修改造工程

2 建设地点:葫芦岛市南票区

3 招标范围:南票区2020年农村公路维修改造工程施工设计图纸所含的全部内容

4 标段划分:本次项目共划分两个标段

1标段:南票区2020年农村公路维修改造1标段

2标段:南票区2020年农村公路维修改造2标段

5 投标保证金:1标段:20000元(从投标单位基本账户转出)

              2标段:20000元(从投标单位基本账户转出)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1 1标段、2标段: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四、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429日至202058日,每日上午830分至11时,下午1330分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在葫芦岛市翼坤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携带(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3)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4)项目经理(具备公路工程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资质)及身份证(5)法人代表资格证明和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6)授权委托人身份证(与投标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证明);(7)同类项目业绩(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为准)(8)投标企业需提供信用中介机构核发的信用报告BBB级(含)以上.并在一年内有效

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证明的书面声明(内容含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上述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2套装订成册购买招标文件。并同时在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进行网上报名,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本公告同时在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本公告有关内容及其他未尽事宜以招标文件为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519日上午9:30时,地点为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葫芦岛市龙港区高新园区高新5路) 。

2开标时间为 2020519日上午9:30 时,地点为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葫芦岛市龙港区高新园区高新5)

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 葫芦岛市南票区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         

地址:葫芦岛市南票区      

邮编:125027               

联系人: 李先生

电话: 0429-4192108  

招标代理机构: 葫芦岛市翼坤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葫芦岛市龙港区锦绣花园小区1-22

邮编:121000           

联系人:郁思博

电话:0429-266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