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交易信息>> 建设工程>> 招标公告

[建昌县]建昌县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工程[报名结束]

【信息日期:2021-04-13】【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建昌县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建昌县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工程已由建昌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建发改批字 [2020]144号批准,项目业主为建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资金和地方配套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建昌县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建昌县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工程

2.2建设地点:建昌镇建学社区、建凌社区、亿丰社区、平安社区、金海社区、建祥社区区域内

2.3投资概算:2300万元

2.4招标范围: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涉及18个小区,39栋楼

2.5工期要求:202161日到 20211231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开标时,需提供具有省级信用办资格认定的信用机构评定的BBB级及以上的信用等级报告(网站可查询),并且在一年有效期内;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需具备建筑工程(注册建造师)二级(含)以上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具有当地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出据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否则投标无效。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413日至2021420日,每日8:0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在网上进行投标资格确认,网站名称为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http://jgpt.lnzb.cn/)、同时在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hldggzyjyzx.com.cn)报名,其他方式不予受理。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体信息注册: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在参与投标前,请在“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办理网上主体信息注册(点击“投标企业登录”→“免费注册”→同意→填写信息并确认→进入系统完善信息(上传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诚信廉政承诺书等)→提交审核。),已注册的供应商无需重复注册。 

4.2投标保证金金额与缴纳

需提交投标保证金金额20万元,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的缴纳方式进行缴纳。

投标保证金须在开标前完成。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附有缴纳投标保证金的有关凭证。投标文件中未附有缴纳投标保证金有关凭证的,其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投标资格确认后,请于2021414日至2021420日,每日8:0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按照相关程序,通过CA认证锁登录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http://jgpt.lnzb.cn/)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57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网络上传到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http://jgpt.lnzb.cn/)投标人指定栏目。

6.2电子光盘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建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受疫情原因影响,本工程不强制要求潜在投标人到现场参加开标事宜,可以采用邮寄等形式。潜在投标人需来本地参与开标事宜,外来人员一定符合我市对外来人员隔离相关要求,潜在投标人要做好时间安排,否则后果自负。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或未在规定时间内传输到相关网站栏目的投标文件,或未按照制作工具制作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4受疫情原因影响,投标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如有变化,请关注本次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

7.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已在“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上发布,同时在“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jg.lntb.gov.cn/#/home)”、“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ldggzyjyzx.com.cn)”上发布。

注: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不得少于5日。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建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址:建昌县朝阳路一段101号

联系人:李主任

电  话:0429-7711070 

招标代理机构:建昌县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建昌县朝阳路府兴街馨苑家园47-15号

联系人:王铁成

电话:0429-7195088

202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