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交易信息>> 建设工程>> 招标公告

兴城市供水降损改造和水质保障工程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

【信息日期:2020-12-25】【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兴城市供水降损改造和水质保障工程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兴城市供水降损改造和水质保障工程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已在招投标管理部门备案,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兴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择施工单位。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兴城市城区

2.2招标范围:信息化平台建设      

2.3建设工期20210131日至20211130日。

2.4标段划分: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至少同时包含系统集成、软件开发、计算机外部设备及软件等;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及类似经验。

3.2具有BBB级(含)以上的企业信用报告(所属省级以上信用网站可查询,并在有效期内)(开标时提供)

3.3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的投标人,在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注:此次招标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1228日至20210104(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00分至1100分,下午1330分至1600分,将以下资料原件扫描件汇总成压缩包邮件主题命名为:兴城市供水降损改造和水质保障工程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单位名称+联系人及电话在公告规定的时间内发送至代理公司邮箱(hldjczb@126.com),并电话(0429-383023213842942406)联系招标代理公司确认,同时在“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注册并报名

1)营业执照副本;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身份证(投标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证明);

注:以上证件、资料需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份,并按顺序装订成册(开标时提供)。如无上述资料原件需提供证件主管部门相关证明。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3投标保证金金额:10万元

4.4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息注册: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在参与投标前,请在“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办理网上主体信息注册(点击“投标企业登录”→“免费注册”→同意→填写信息并确认→进入系统完善信息(上传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诚信廉政承诺书等)→提交审核)已注册的投标人无需重复注册。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0120日上午0930分,地点为兴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兴城市行政公共事业服务中心7

5.2 投标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关注本次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6.1本招标公告已在 “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jg.lntb.gov.cn/#/home”、“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ldggzyjyzx.com.cn)”上发布。

注: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不得少于5日。

特别提醒:潜在投标单位在疫情期间如需到达项目所在地参与招投标事宜,外来人员应按葫芦岛本市关于疫情期间对外来人员防控的相关要求,潜在投标单位应提前做好时间安排。

7. 联系方式

人:兴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址:葫芦岛兴城市兴海南街

人:周强  

   话:0429-5608004  

代理机构:葫芦岛久诚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址:葫芦岛市龙港区文化路

人:曹毅

   话:0429-3830232

 

202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