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交易信息>> 建设工程>> 招标公告

葫芦岛市连山河、五里河、茨山河综合治理二期工程(护岸景观绿化)=五里河木乐园工程监理葫芦岛市连山河、五里河、茨山河综合治理二期工程(护岸景观绿化)-五里河木乐园工程监理

【信息日期:2020-01-19】【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本招标项目葫芦岛市连山河、五里河、茨山河综合治理二期工程(护岸景观绿化)-五里河木乐园工程监理已由葫发改审发201911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葫芦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葫芦岛市连山河、五里河、茨山河综合治理二期工程(护岸景观绿化)-五里河木乐园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一.工程项目概况如下:

1.项目名称:葫芦岛市连山河、五里河、茨山河综合治理二期工程(护岸景观绿化)-五里河木乐园工程监理

2.招标单位:葫芦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3.资金来源:中央预算内资金

4.建设地点:葫芦岛市

5.工程内容:葫芦岛市连山河、五里河、茨山河综合治理二期工程(护岸景观绿化)-五里河木乐园工程施工期监理及保修期监理;

6.监理服务期:2020年3月1日-2020年5月15日

7.投标保证金:0.3万元。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人的基本账户中转出,否则将作为废标处理。

.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2.拟任项目总监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

3.开标时,投标人须提供BBB级(含)以上的企业信用报告概述(在“信用辽宁”网站上可查询,并且在一年有效期内);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要求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119日-2020123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4: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辽宁中天德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办公室(葫芦岛市龙港区龙程街36号4楼)报名。

招标文件每份50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2.报名要求:投标人在投标报名时应携带:1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与投标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2)企业营业执照;(3)资质证书;(4)拟任项目总监资格证书(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持以上加盖公章复印件一份按顺序装订成册辽宁中天德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备案。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20 2  10 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葫芦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系人:王玉伏                         

  话:0429-2124086

招标代理人:辽宁中天德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芦岛市龙港区龙程街36号4楼

联系人:刘璐

  话:0429-2611100

 

2020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