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交易信息>> 建设工程>> 招标公告

兴城智慧旅游服务平台建设项目

【信息日期:2020-01-17】【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兴城智慧旅游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已按照规定程序在招标投标管理部门备案,招标人为兴城文化旅游有限公司,项目资金已经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择研发单位。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兴城市

2.2招标内容:平台研发及网络服务

2.3建设周期:具体以甲乙双方签订合同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单位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注册且为独立法人单位,并满足以下条件之一:(1)具有软件工程专业的省部级或以上的科研院所;(2)经营范围符合本次招标项目需求的合法纳税人企业单位,且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2有独立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施和相关技术;独立投资平台、设备及网络侧服务的能力;

3.3能够提供本项目涉及所有终端设备及网络服务,负责所提供设备的安装调试;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携带资料: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0117日至20200122日,每日上午08时至 1130分,下午1330分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携带(1)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营业执照副本原件;(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投标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经人社部门认定盖章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证明)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3)投标人需提供依法缴纳税收相关资料及社会保险缴纳证明材料原件(上述1-3项材料另需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装订成册)至辽宁金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葫芦岛市连山区文化宫对面南山佳苑,5-5B门市)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同时在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报名(http://www.hldggzyjyzx.com.cn/)。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3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金额4万元(从企业基本账户转出)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02181400分,地点为兴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 投标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关本次注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已在“辽宁省招投标监管网”上发布,同时在“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注: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7. 联系方式

人:兴城文化旅游有限公司

    址:兴城市

人:裴兵营

    话:0429-5643456

代理机构:辽宁金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人:肖楠

    话:0429-3181115

 

 

2020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