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交易信息>> 建设工程>> 招标公告

首开国风海岸B4地块(住宅区域)方案设计

【信息日期:2019-12-02】【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首开国风海岸B4地块(住宅区域)方案设计招标公告

 

首开国风海岸B4地块(住宅区域)方案设计已经得到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建设资金已落实。现就首开国风海岸B4地块(住宅区域)方案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中标人。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首开国风海岸B4地块(住宅区域)方案设计

2.建设地点:打渔山经济开发区

3.工    期:计划开工日期 20191226日,计划竣工日期 20200125日,共计30日历天;

4.招标范围:B4地块(住宅区域)方案设计,建筑面积约69000平米

5.投资总额:170万元;

6.本项目共计一个标段

二、投标保证金:3万元(从投标单位基本账户汇款)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

3、项目负责人须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且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

4、具有BBB级(含)以上的企业信用报告(需提供具有省级信用办资格认定的信用机构评定的信用等级报告(网站可查询),并在一年有效期内);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6、具有类似项目业绩;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128日至 2019 1202日,每日上午8时至11时,下午13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到葫芦岛鑫源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葫芦岛市连山区化机一区4-5)持报名材料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

2.投标人报名时需携带下列材料: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企业信用报告、项目负责人注册证及职称证、业绩证明材料、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中必须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扫描件或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授权书中必须附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扫描件或复印件)、投标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具有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以上材料需提供复印件一套并加盖单位公章。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4.报名期间投标单位须登录“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点击“投标企业登录”   “免费注册”   同意   填写信息并确认    进入系统完善信息   提交审核并在“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同步报名。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12190930分,地点为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葫芦岛市龙港区高新园区高新5路)。

2.开标时间为 2019 12190930分,地点为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葫芦岛市龙港区高新园区高新5路)。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4.开标地点: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葫芦岛市龙港区高新园区高新5路)。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人:葫芦岛首开宏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人:刘新

    话:0429-2883001

 

招标代理机构:葫芦岛鑫源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址:葫芦岛市连山区化机一区4-5

  人:穆洪宇

    话:0429-2098341

 

                                                           2019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