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交易信息>> 建设工程>> 招标公告

南票区循环产业园新建工程

【信息日期:2019-07-11】【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1.招标条件

南票区循环产业园新建工程已由葫交运发【2019】45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葫芦岛市南票区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为省级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新建路线总长2.879公里

3.建设地点:南票区循环产业园内

4.计划工期:2019年725-2019年930日,68日历天。

5.投标人资格要求

5.1资质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BBB级的企业信用报告概述(在“信用辽宁”网站上可查询,并且在一年有效期内)。

5.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625日至2019年71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下同)至辽宁中天德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葫芦岛市龙港区龙程街36号4楼报名。

     报名时需携带以下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

3)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

4)投标人拟投入项目的建造师(项目经理)、施工员、质量检查员、安全员等主要技术人员应是本企业的在职(注册)人员,并提供上述人员的资格证书、注册证书、劳动合同、社会保险证明等证明材料的原件;

5)投标单位须提供BBB一年(含)以上的企业信用报告概述(在“信用辽宁”网站上可查询,并且在一年有效期内)

6)法人代表资格证明或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

7授权委托人身份证、与投标人单位签订的经人社部门认定盖章一年以上(含一年)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关系证明;

8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证明的书面声明(内容含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上述资料的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两套装订成册购买招标文件。

6.2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600元,售后不退。

7.投标保证金:8万元(从投标单位基本账户汇款)

8.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8.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717日上午09:30,开标地点为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人应于开标前将文件递交至招标文件约定地点。

8.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lntb.gov.cn”上发布。

10.联系方式

  人:葫芦岛市南票区交通运输局

  人:丁岩

    话:0429-4192018

代理机构:辽宁中天德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人:刘璐

    话:0429-260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