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机构简介

机构简介

【信息日期:2018-09-20】【阅读次数:我要打印


葫芦岛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座落于葫芦岛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场地面积 6000 多平方米,下设五个业务科室。分为开标区、评标区、办公区;开、评标区包括 7 个开标室、8 个评标室、1 个谈判室、1 个答疑室、1 个监控室、专家抽取室、评审专家候等室等。

一、基本情况

主要履行政府采购、建设工程招标、土地矿业权出让,以及国有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等产权交易活动的组织、管理、服务职责。通过运行完成了市交易分中心门户网站建设、葫芦岛市电子交易平台建设、内网办公系统 评审专家抽取语音通知系统、电子辅助评标系统、电子监察系统、多媒体查询等子系统、投标保证金查询、返还系统等项目,达到交易项目进场受理登记到成交确认等全过程的信息化管理。

二、内设科室及工作职责

1 业务受理科:负责代理机构、投标企业、招标人诚信库验证;负责各类交易项目进场的业务受理;负责政府集中采购计划的接收,签订政府集中采购委托代理协议;负责各类代理机构交易信息、成交信息及中标结果发布的验证;负责废标、流标项目重新启动的验证。

2)标书制作科 :负责政府集中采购项目的招标文件编写和标书制作;政府集中采购评标过程中现场咨询答疑和交易平台线上及线下质疑的答复等工作。

3)交易组织科:负责政府集中采购项目现场交易的组织和代理项目现场交易的服务;政府集中采购交易信息、交易文件发布;接受政府集中采购项目的网上报名;政府采购项目专家抽取等工作。

4)县区业务科:负责对县级交易平台与市级交易平台的对接管理;协调各行政主管部门对交易事项的法定监管工作。

5)技 科:负责交易平台、监控系统的建设和管理;网络安全以及信息保密工作;开评标活动音像档案的收集、整理及交易平台工作动态信息发布等。

三、工作交易流程图:

四、 地址及电话:

葫芦岛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葫芦岛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高新五路;

1 业务受理科:1 103 室;办公电话 0429-3023826    0429-3023839

2 标书制作科:1 107 室;办公电话 0429-3023830    0429-3023837

3 交易组织科:1 105 室;办公电话 0429-3023831    0429-3023832    0429-3023833

4 科:4 402 室;办公电话 0429-3023809    0429-3023823

5 县区业务科:4 409 室;办公电话 0429-3023817